憨•憨

【全员向】彭格列幼稚园——32老师篇

*轻度的ooc,望博君一乐


*有人物身份的改动,京子是32女儿😳


*人物较多,请自行避雷



———————正文—————————

彭格列幼稚园——32老师篇


1、“今天大家都要极限地运动啊!”


“哦~~~~~”


后方传来一声有气无力的喊声,尾音拖长——


32老师慢慢停止前进,做原地慢跑状。


“大家!今天怎么那么没精神啊”


“你个草皮头老师!”狱寺小朋友指着32老师喊着:


“我们都绕操场跑三圈了!”



2、今天也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呢,32老师带领着小朋友们在操场上做运动


不过32老师这次又被批评了——



关于他运动起来太容易忘我了!


“很好!章鱼头小朋友,就是这种气势!我们再跑两圈!”


32老师举起手,握紧拳头,向前慢跑去


“可恶!这个草皮头老师!”狱寺小朋友不甘心地斥责着。


“嘛嘛~我觉得还好啦”山本小朋友挠了挠后脑勺,哈哈哈的对着狱寺小朋友笑。


“唉——因为你也是个笨蛋啊”狱寺小朋友扶着前额,无奈地叹气……



3、纲吉小朋友一屁股坐倒在橡胶跑道上


毕竟是彭格列的幼稚园,操场自然是为了将来继承黑手党的这些孩子们定制的,一圈好歹也有100米


不过对于幼稚园的小朋友要跑完至少要到小学才会有的训练量确实有点扯……


可32老师总是说什么“突破极限!”,然后给小朋友们从头讲述一遍他与极限的故事,无比的慷慨激昂=五个字不离一个“极限”


不过由于太吵了想睡又睡不着,睡也睡不安稳,老是被吵醒……


4、“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废纲又跑不动了,那蓝波大人要先走喽!”


“蓝波,慢一点。”一平紧紧跟在这个奶牛服的黑发小朋友身后,路过纲吉小朋友时还微微地弯腰问好


纲吉小朋友也低了低头回复——


看着这个麻花辫的小女孩跑去……



5、“垃圾!”凶巴巴的口气把纲吉小朋友吓了一跳,一只小手摆在他面前


“快起来!老师都跑远了!”


纲吉小朋友抓着那只手站起,微笑着向xanxas小朋友道谢


“你也会帮废柴啊~”一旁的斯库瓦罗小朋友嘲讽道


“吃醋了?”xanxas小朋友头也没回的说着


“谁、谁要吃你醋啊!又不好吃。”斯库瓦罗小朋友撇过脸去,双颊上浮着一层红雾……



6、纲吉小朋友又一次累倒在地上,跑完500米他顿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烈阳高高的挂在天上,照在一个个小朋友的人影上


酷热无比——


“kufufufu,未来的——十代目也不过——如此啊”一旁传来六道小朋友的笑声


“话说,骸同学你有资格说我吗……”


六道小朋友躺在道旁的树荫下,整个人呈现一个“大”字,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7、铁门外走过一位女子和一个女孩子,


小女孩穿着黄色连衣裙,牵着女子的手——


“爸爸!”她看见了在门内撑着腰站在原地的32老师,兴奋地叫起来


“哦!我亲爱的女儿!”32老师走到铁门旁,蹲下来通过缝隙摸了摸小女孩的头


她的头发呈棕色,在阳光下显得近乎金色——



8、“老公你也真是——”一旁的黑发女子抱怨道


“又忘记带便当了哦~”无奈地笑了笑。


32老师缓缓站起,拍了拍膝盖,接过便当


“哦!你救了我一命呢!我亲爱的夫人!”又竖起一根大拇指——



9、“便当——便当——”黑色卷发的小朋友拽着32老师的裤腿


“蓝波大人要吃便当!给我吃!”蓝波小朋友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向32老师


“是啊,到午餐时间了呢!”32老师瞄了一眼左手腕上挂着的表——


“那么!京子,小花,我走啦!”


“爸爸加油!”说着又牵起花妈妈的手,向着“笹川”家走去——



10、32老师一转头就看见小朋友们齐刷刷地铺在地上,


运动服被汗水牢牢地吸附在身体上——


除了在一边吵起来的狱寺小朋友和山本小朋友


“应该我来扶十代目!”狱寺小朋友叫嚣着


“嘛嘛~谁扶都一样吧——现在重要的是把阿纲扶起来吧”山本小朋友摊着手说


【其实我也很想是由我来扶阿纲】



11、于是小朋友们陆陆续续地回到教室用餐


途中只有纲吉小朋友是被两个小朋友抬回来的


似乎是后来两个人都不让步,结果就把纲吉小朋友抬了起来


纲吉小朋友黑历史+1



12、是午睡时间——


一些小朋友已经爬上了木质小床,一上午的运动的确令他们疲惫不堪……


32老师看了看手表,举起右拳——


“大家!来极限地睡午觉吧!”


……………………………………




13、“放开我让我去咬杀他”


“嘻嘻嘻——正好本王子练练准心”


“垃圾,让开,你挡着我的弹弓了”


纲吉小朋友使劲地拽着这三个小朋友——



14、32老师挠挠头


【现在的小朋友喜欢玩这么危险的玩具吗】



15、又是一下午的训练——


小朋友们已经没有力气回教室了,一个个贴在地上


仿佛一根雪糕,在阳光的火烤下,融化在地面上……


32老师挠了挠腮:“真拿你没办法呢”


肩上扛着xanxas小朋友和斯库瓦罗小朋友,双臂搂着蛙蛙、贝尔小朋友、六道小朋友和云雀小朋友——



16、纲吉小朋友还是被抬回来的……



17、于是,随着小朋友们趴在爸爸妈妈们的背上


打着呼噜被送回家后


彭格列幼稚园一天的课程


又一次


结束了……




END


————————————————


随着32老师的翻车,本憨也写的好翻车😶😶

其实囤了挺久了这篇,然后说明一下,接下来本憨会去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6.1的活动中,最多会再有一篇all27的短篇

关于XS老师,R老师和27老师会再去补😭


评论(4)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