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

【全员向】彭格列幼稚园——80老师篇

*轻度OOC预警!


*80生日贺文


———————————————


彭格列幼稚园——80老师篇


又是晴朗的一天——


80老师和小朋友们牵着绳子,唱着儿歌前往并盛公园


是夏天——


小朋友们顶着小小的蓝色帽子摆着小手,迈着小碎步,脸上绽放着一张张的笑颜


80老师回过头去,温柔地笑了笑



^并盛公园^



2、“voi!!!!!”斯库瓦罗小朋友冲着80老师喊


“来决一死斗叭!”


“嘛嘛~斯库瓦罗君,你先把剑放下很危险的”


“我不要,快来决斗”


“我让你把树枝放下你听到没啊!”


说着斯库瓦罗小朋友用树枝戳戳80老师的肚子


80老师后退两步,捧腹倒下……



3、“呜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斯库瓦罗小朋友开始狂笑,双手叉腰


“你要荣幸成为我的第一个手下败将”


“将来我一定会打败一百个剑士成为第二代剑圣!”


“垃圾!”一旁的xanxas小朋友喊道


“在干嘛呢!路斯利亚喊我们过去玩过家家了!快过来”


斯库瓦罗小朋友尽管嘴上骂着这无聊的游戏,却乖乖地消失在了树后



4、“我要当爸爸!”xanxas小朋友率先说道


“斯库瓦罗来当妈妈!”他用小手指着斯库瓦罗小朋友


“谁要当妈妈啊!”斯库瓦罗小朋友红着脸叫嚣道


“垃圾只配当妈妈”


“小心我晚上不给你饭吃哦”斯库瓦罗红着脸把头瞥向一边



5、“嘻嘻嘻~今天也是老样子吗”贝尔小朋友咧着嘴笑道


“前辈——那我们来当叔叔阿姨吧,当然像前辈这种垃圾只能当阿姨啊~”


说着,一把小刀插在了蛙蛙头套上


“疼——前辈我不是说了我会痛吗?还是说只是你不想承认自己是垃圾呢?”


“戳穿你哦——”贝尔小朋友指缝夹了8把刀看着蛙蛙小朋友



6、发起过家家游戏的路斯利亚翘着个兰花指放在嘴边:


“啊呀~今天进入角色都挺快的嘛~”



7、仍躺在草地上的80老师感觉到有双小手在摇自己


下意识地搂在怀里——


“老师!不可以啦!”怀中的纲吉小朋友奶声奶气地嘟着嘴说着


“快起来帮我抓蝴蝶啦~”


说着从80老师的怀里爬了出来,使劲地拉着80老师宽大的手


80老师睁眼看了看这个一不小心松手,一屁股坐在草地上的纲吉小朋友


微微笑,渐渐站起


弯下腰,任纲吉小朋友牵着自己的手向前走去



8、“狱寺同学!我把80老师叫来了——”纲吉小朋友一手牵着80老师,一手向狱寺小朋友挥了挥手


狱寺小朋友正挥舞着捕虫网,回头看着纲吉小朋友一笑,又喊着:


“十代目!我自己可以抓到的,请不用担心——”


他一蹦一蹦地跳着,而蝴蝶飞到了狱寺小朋友够不着的高度


表情显得有些苦恼


“能给老师试试吗?”80老师把手伸向狱寺小朋友,阳光照射着他乌黑的头发


显得他格外的耀眼



9、“切!那就一次哦”狱寺小朋友撇过头,抖了抖他的银色长发


不情愿地把捕虫网放到80老师的手上


“嗨嗨~”80老师微微笑着,松开了握着纲吉小朋友的手


只见他轻轻一挥,蝴蝶便被困在了网格中


他用修长的十指包住白色的小蝴蝶,示意两位小朋友过来看


纲吉小朋友和狱寺小朋友把头凑近


双手渐渐开出一条缝,一只白色的小蝴蝶静静地停在山本老师的手上


纲吉小朋友两眼冒光,兴奋地张大了嘴巴,两只小手分分合合


他凑到80老师身边,踮起脚后跟……


蹲下的成熟男人微微一笑,接受了纲吉小朋友的道谢



10、“切——还不错嘛”狱寺小朋友又甩了甩头,脸上多出了几分红色


“下次要由我来为十代目捉到好看的蝴蝶”


纲吉小朋友笑了笑,看向80老师手中的蝴蝶


“老师,我们把它放了吧——”


“诶??十代目,这是好不容易才抓到的耶”狱寺小朋友表示着明显的不快


“但是,它再不回家妈妈要着急了吧”纲吉小朋友的笑容总是这样的温柔,像这高高挂在天上的太阳般,闪耀——


“既然十代目都这么说了——”他看向80老师:“喂!说你呢笨蛋老师,快把它放了!”


“嗨嗨~”80老师抖了抖手,示意小蝴蝶离开


它扇起翅膀,渐渐地飞过公园的花丛,再无踪迹……



11、“狱寺君你受伤了?”80老师看着银发小男孩擦破的右膝


几道血迹染红了狱寺小朋友的膝盖


纲吉小朋友凑上前去蹲下身子,关切地问道:


“狱寺同学,疼吗?”


狱寺小朋友大概是因为有点中暑,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没……没事的啦十代目!这点小伤……好疼”


80老师轻轻地用手帕碰了碰还没结痂的伤口


“应该是刚刚抓蝴蝶的时候擦破的吧,狱寺君”


“喂!笨蛋老师!不要突然摸别人的伤口啊!很疼的!”


“果然很疼吗?狱寺同学——”纲吉楚楚可怜地看着狱寺小朋友


“总之要赶紧回去包扎一下了”山本老师严肃地看着伤口,小心翼翼地清理上面的泥土和小石砾


“笨蛋老师不要打断我啊!我一点都不疼的!”


刚说完80老师就扛起了狱寺小朋友,“嗨嗨~”


说着拍了拍狱寺小朋友的小屁股


狱寺小朋友仍然在怀里挣扎


80老师回头说:“纲君,回营地了哦,快点跟上哦”


纲吉小朋友一路小碎步地跑来抓着80老师的衣襟……



12、“云雀,来陪我极限地训练吧!”了平小朋友高举拳头对午觉中的云雀小朋友喊着


“限你五秒钟内停止打扰我睡午觉,不然我就咬杀你”云雀小朋友并未睁开双眼,只是冷冷地回答道


“那骸,你来陪我极限地训练吧!”了平小朋友并没有放弃


六道小朋友躺在树枝上,丝毫没有搭理了平小朋友


今天也是被冷落的了平小朋友——



13、80老师安置好狱寺小朋友,看着纲吉小朋友细心地照顾着狱寺小朋友,不禁笑出声来


转头看去———


“你们三个......”他顿时语塞


“在干嘛......”脸上透露着一丝无奈


“让我用三叉戟穿过他的喉咙”


“不,让我用浮萍拐咬杀他”


了平小朋友被六道小朋友和云雀小朋友压在树干上


“哦!80老师!我在极限地拜托他们俩人陪我训练啊!”


说着竖起一根大拇指,一滴冷汗从鬓上流下


“总之,六道君,云雀君”80老师扶着额头


“你们先把叉子和筷子放下......”



14、80老师抱起一脸委屈的了平小朋友,让他倚在自己的胳膊上


云雀小朋友和六道小朋友拿着各自的武器继续回去睡午觉


了平小朋友手抓着80老师的衬衫


转向80老师,老师露出一个开朗的微笑


了平小朋友又竖起大拇指,对着80老师说


“那老师你来跟我极限的训练吧”


“哈 哈 哈”80老师一阵苦笑,“我们还是去找纲君他们玩吧”


“那敢情好啊!极限地冲过去吧!”他直起身子,像超人一样向前伸出拳



“嗨嗨~”说着80老师又是一阵苦笑,慢慢跑向纲吉小朋友他们休息的地方



15、“各位,集合啦!”


已是下午3时


80老师拍了拍手,又把手插在腰间


“我们要回幼稚园喽”


刚刚调皮的孩子们在80老师温柔的呼唤下都带着睡眼走出树荫


牵起那个火车绳子


“返程了喔,小朋友们都抓好了吗?”80老师笑着回头看了看分两列站着的小朋友们


不禁又笑了笑


彭格列幼稚园的一天就这样


一片祥和的


结束了——



END






—————————

80老师真的忒温柔了emmmm

🍋🍋🍋不过如此🍋🍋🍋

shoushou的大哥和27的亲亲本憨都好可

被XS和贝蛙(BF)秀了一脸啊🍋🍋

80生日贺文

祝帅帅哒80生日快乐哇😃🎂🎂🎂

❤️❤️❤️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